一天又一天, 一個月又一個月, 一年又一年.....
我們回到TheShip西餐廳, 小小慶祝我們一年又一個月的心連心.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, 卻有溫馨的愛人陪在身邊讓這一切都變得那麼美好. 其實不管做什麼事, 就算發呆都好, 只要對的人陪在身邊, 什麼都變得很有意義.


愛, 很重要. 不管是親情, 友情或者是愛情. 少了一樣, 人生就變得很無趣.
但, 愛也可以讓人失去理智. 剛和友人聊到親情, 就讓我了解世界上的愛真是無奇不有. 媽媽不檢點就算了, 還要親人接受她那無恥的行為. 你叫老公情何以堪?
對, 大家都懂愛是盲目的. 但, 生為人母, 你不只扮演一個老婆角色那麼簡單. 難道出軌是唯一找尋快樂的方法嗎? 難到懂事的孩子就不需要母愛了嗎? 難道要犧牲全家人的幸福來換取你一個人的快樂嗎? 難到就為了你自私的決定就要拆散一個完整的家庭嗎? 難到48小時的激情就讓你那麼念念不忘嗎? 難到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正在傷害愛你的人嗎?
無話可說, 我不是谁!谁!谁!
相信你不會怪我, 我只想說出我的觀點.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你, 要加油!


PS: 有時候, 媽媽也不是那麼偉大.